位置: 首页  >  魅力临潭  >  文化临潭  >  民族宗教  >  正文

临潭县召开2023年度“尔德节”座谈会

2023-04-19 09:23:42   临潭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点击:[]

132CC

4月18日,临潭县召开2023年度“尔德节”座谈会。县委书记杨永红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全县广大宗教界人士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坚决拥护党的领导,强化“五个认同”,树牢“三个离不开”思想,自觉维护民族和睦、宗教和顺、社会和谐,为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临潭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山梅兰,县政协主席朱成花出席会议。县委副书记、冶力关大景区管委会主任薛瑞麟主持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邓贵忠通报了近期全县经济社会运行情况,宗教界代表人士作了交流发言。

DDE5

杨永红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县统战工作者和广大宗教界人士,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提出的“九个必须”为指导,积极参与各项活动,为提升全县宗教工作管理水平做出了积极贡献。

杨永红强调,全县各宗教团体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坚决拥护党的领导,始终高举爱国主义、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强化政治学习,坚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牢牢抓住民族团结这一“生命线”,发挥宗教界的桥梁纽带作用,继续在维护社会稳定中彰显新作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一项重要职责和任务,切实增强大局意识,厚植家国情怀,紧紧把握“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主题,引导广大信教群众关注社会发展、维护社会稳定,发挥宗教界的表率引领作用,继续在服务经济建设中彰显新作为。要自觉遵守《宪法》和法律,贯彻落实好《宗教事务条例》,不断发扬爱国爱教的优良传统,积极总结寺教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依法加强对宗教事务的管理,发挥宗教界的示范带动作用,继续在依法管理宗教事务中彰显新作为,努力保持全县宗教领域稳定、宗教界人士爱国守法、宗教关系总体和谐的良好局面。

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敏俊及各宗教界代表人士参加会议。

来源:临潭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