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魅力临潭  >  走进临潭  >  经济发展  >  正文

曹红一行来临潭县看望慰问研究生支教团

2023-05-26 11:05:42   临潭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点击:[]

曹红一行来临潭县看望慰问研究生支教团

 

194CA 

5月25日,兰州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曹红一行来临潭县慰问调研第24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县委副书记张晓波及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

曹红一行先后深入临潭四中、临潭三中通过实地查看、座谈交流、现场询问等方式详细了解了临潭县学校办学成效和教育成果及支教团成员工作、学习和生活近况等。

B71EE

张晓波对曹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兰州大学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研究生支教团各项工作扎实有效,为临潭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兰大支教团队继续为临潭县提供帮扶,助力临潭县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A1CFA

曹红向临潭县委、县政府,教育部门、共青团、支教学校等单位对兰州大学研究生支教团的关心关爱表达了感谢,充分肯定了研究生支教团同学所作的贡献和取得的成绩。希望研究生支教团坚守支教初心,锤炼自身本领,坚定理想信念,勇担青春使命,认真教好每一堂课,批改好每一本作业,组织好每一次活动,坚持智志双扶,注重生活磨炼,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并勉励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珍惜支教时间,用心、用情、用力书写好新时代兰大研支团故事,为当地教育事业发展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来源:临潭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