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魅力临潭  >  走进临潭  >  经济发展  >  正文

临潭县举行悦湖酒店建设项目开工仪式

2023-05-15 09:35:30   临潭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点击:[]

临潭县举行悦湖酒店建设项目开工仪式

 

 

5月14日,临潭县举行悦湖酒店建设项目开工仪式。县委书记杨永红出席仪式并宣布临潭县悦湖酒店建设项目开工,县委副书记、县长宋国全出席仪式并致辞。

县委副书记张晓波主持开工仪式,朱成花、薛瑞麟、崔沁峰、白滔等出席开工仪式。仪式上,项目施工单位、监理单位代表作了发言。

CF8E2

宋国全在致辞中说,今年以来,全县上下牢固树立“以招商引资论英雄、以项目建设论成败”的鲜明导向,把招商引资作为面对大战和大考、赢得竞赛和竞争的最佳姿态、最好办法和最优策略,坚持以认识提升引领行动之变,以精准招商引领动能之变,以方式创新引领质效之变,以机制完善引领发展之变,举全县之力推动实现招商引资大突破,进一步夯实了高质量发展基础。

宋国全指出,临潭县悦湖酒店建设项目,是我县今年重点招商引资项目之一,建成后对进一步完善我县区域功能、补齐基础短板、提升城市品位、转换发展动能、促进商贸繁荣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希望西安铭鑫宇昂商贸有限公司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强化质量安全监管,高起点、高标准、高效率建设项目,全力以赴把悦湖酒店打造成我县独具特色的地标工程、商业地产的精品工程、招商引资的样板工程。各相关乡镇、部门要根据项目建设和企业成长需要,建立项目建设“快速通道”和解决问题“绿色通道”,强化全流程协同推进、全方位政策供给、全生命周期服务、全领域环境营造,大力营造重商兴商、亲商爱商、护商安商、利商富商的浓厚氛围,合力推动项目早日建成并发挥效益,为推动全县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3D39E

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为临潭县悦湖酒店建设项目培土奠基。

据了解,临潭悦湖酒店建设项目位于临潭县卓洛路,总投资4.6035亿元,总建筑面积41850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29850平方米,包括20700平方米的酒店,酒店客房数200间,住宅洋房8850平方米,住宅户数60户;地下建筑面积12000平方米,停车位数量为155辆。

16422

县投资与合作交流局负责人 丁彪:全力做好招商引资工作,是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一条捷径。近年来,我县扎实开展“招大引强引头部”行动,紧紧围绕我县产业,紧盯大企业、好企业,引进了一批产业链长、带动作用大的大项目、好项目。临潭县悦湖酒店项目的成功开工建设,进一步夯实了我县的基础设施,填补了五星级酒店的空白,为下一步做好招商引资工作做好了铺垫。

11820

西安铭鑫宇昂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 张彬:很荣幸能取得临潭县人民政府的青睐,同时我们也将不负县委县政府的期盼,我们会置身于临潭这片热土,付出我们应有的贡献和努力,临潭悦湖酒店总投资是4.6亿元,建成之后将成为临潭县唯一的一个五星级酒店,众多配套于一身,将会为临潭的生活品质以及城市配套提供强有力的一个助力。

记者 马志远 李鹏 杨珺 丁彩梅

来源:临潭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