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魅力临潭  >  走进临潭  >  经济发展  >  正文

​临潭县召开实施村级集体经济倍增计划工作调度会议

2023-08-30 08:54:39   临潭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点击:[]

临潭县召开实施村级集体经济倍增计划工作调度会议

15653

8月29日,临潭县召开实施村级集体经济倍增计划工作调度会议。县委副书记张晓波,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邓贵忠出席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应加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相关文件精神,各乡镇党委书记重点围绕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打算作了发言,县农业农村局、县农经站负责人作了相关政策解读和工作指导,安排部署了下一步临潭县实施村级集体经济倍增计划工作。

会议强调,各乡镇各单位责任要明确、政策要熟悉、谋划要到位、措施要具体、目标要完成,通力协作、密切配合、齐抓共管,全力推动临潭县村级集体经济工作再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

会议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把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作为当前一项重要任务来抓实抓好,抓出成效。要加快工作节奏、形成工作合力,认真开展自查,切实找准工作的切入点,理清思路、精准施策,盘好用活闲置资产、提高村级集体经济发展能力。要从严落实工作要求,层层压实工作责任,通过周调度、周排名等方式加强对各乡镇村级集体经济工作的督促指导,对重视不够、进展缓慢的乡镇主要负责人进行严肃追责问责。要做到心中一本账,深入分析各村产业发展情况,梳理各村在产业、资源方面的优势,“一村一策”制定发展计划,持续壮大村级集体经济,确保圆满完成年底村级集体经济发展目标。

各乡镇、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记者 马志远

来源:临潭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