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魅力临潭  >  走进临潭  >  经济发展  >  正文

临潭县2023年农村集体经济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

2023-09-19 15:07:25   临潭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点击:[]

临潭县2023年农村集体经济管理能力

提升培训班开班

图片

9月18日,临潭县2023年农村集体经济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应加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开班仪式上,通报了近期全县村级集体经济收入调度情况。

图片

赵应加要求,全县上下要提高思想认识,紧盯目标任务,深刻把握举办本次培训班的重要意义,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是做好“三农”工作的重要内容、是促进基层组织建设的重要保障、是实现乡村振兴的必由之路。要练就过硬本领,创新工作举措,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细化工作举措,锚定目标任务,破解发展难题,突出问题导向,抓实问题整改,全面促进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增收。要深入思考如何做好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工作,加强学习交流,严守纪律,全身心投入到学习中去,真正做到学有所得、学有所悟、学以致用,确保本次培训取得实效。

随后,县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对村集体经济倍增计划的若干措施政策进行解读和分析。

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分管领导、乡镇农村集体经济干事,各行政村支部书记、县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开班仪式。

来源:临潭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