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魅力临潭  >  旅游临潭  >  住在临潭  >  正文

天马饭店

2017-06-11 00:00:00   临潭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点击:[]

1、名称:天马饭店

2、地址:临潭县城关镇新农村天马

3、特色:饭店以其独特风格,优雅环境,高效的管理及周到的服务为您提供宾至如归的感觉,“宾客至上,服务第一”是我们永久的宗旨。

4、星级:准三星

5、房间类型及价格(折扣及折扣价格):标准间(148/元)、单人间(148/元)、标准套房(268/元)、豪华套房(368/元)。

6、优惠信息:本饭店实行会员制,凡是本店会员者将享受20~70元的优惠折扣。

7、订购须知:本饭店一般情况下请提前一天向我们预定,春节、五一、十一、临潭万人拔河比赛期间请提前三天向我们预定,以确定您的旅行顺利。凡来饭店住宿的旅客,应在总服务台办理手续并出示身份证,护照或其他有效证件,按登记的房间入住。

8、联系方式:0941-3128333   13909414327

9、客房介绍:天马饭店总面积6000多平方米,有大型停车场,按照星标标准进行设计装饰,客房拥有豪华套房及高级客房49间,豪华套房4间,标准套房4间,豪华大床房和豪华标间4间,分格优雅温馨,环境舒适自由,均设有空调,国内免费直播电话,4G无线光纤通信,全区域wifi覆盖,房间卫生间具有一流的国际品牌洁具,令起居倍感愉悦。

酒店介绍:天马饭店位于临潭县上高崖,天马饭店投资方是“临潭县金天马有限责任公司”临潭县金天马有限责任公司一家以经营天马生态园、天马宾馆、天马河沿面、天马超市,在项目开发和经营商却都已经形成了自己的特色。在经营管理上,天马宾馆倡导传播低碳、生态、环保、绿色、健康的理念。

 附件:

上一条:锦临饭店

下一条:万豪商务宾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