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魅力临潭  >  旅游临潭  >  住在临潭  >  正文

香客来农家乐

2017-06-11 00:00:00   临潭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点击:[]

 

1.名称:香客来农家乐

2.地址:临潭县冶力关镇关街村

3.:特色:停车、餐饮、住宿为一体的新型农家乐

4.星级:三星级

5.房间类型及价格(折扣及折扣价格):标准间:140(9折)普通两人间:70(9折)普通三人间:100(9折)

6.优惠信息:凡来本农家乐消费满1000元以上者均可享受9折优惠!

7.订购须知:提前一天预定,需预留姓名,电话。入住次日12:00之前退房,超时将按半日房价结算。

8.联系方式:18194184136或15009415512

9.客房介绍:内设标准间,普通两人间,普通三人间,WIFI全覆盖

10.酒店介绍:香客来农家乐于2005年开业,是集住宿、餐饮为一体的综合性三星级农家乐。该农家乐位于冶力关景区内,距镇中心800多米,地理位置优越,庭院宽大(可免费停车),四周傍片依水,绿树成荫,前可一览千年卧佛之神威,后可倾听冶海吟唱之清脆。除了体验浓郁的农家风情,该农家乐提供的餐饮服务也别有风味:各种山野菜,烤全羊,散养家禽,淡水虹鳟鱼等,让您体验来自乡间的“绿色盛宴”

 附件:

上一条:洮州宾馆

下一条:彤彤农家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