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魅力临潭  >  旅游临潭  >  住在临潭  >  正文

斌斌农家乐

2017-06-11 00:00:00   临潭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点击:[]

1、 名称:斌斌农家乐 
2、 地址:临潭县冶力关镇关街村上街5号 
3、 特色:吃、住及娱乐为一体的农家乐 
4、 星级:三星级农家乐 
5、 房间类型及价格:标准间120元(8折),普通两人间60元,普通三人间90元,普通四人间100元。 
6、 优惠信息:非节假日客房8折,节假日无折扣。 
7、 订房须知:入住时需出示政府核发的身份证件。退订规则:订单一经确认,不可取消、修改,若未按时入住,我们将扣除您全额或部分房费。 
8、 联系方式:13884071786,18089404686. 
9、 客房介绍: 斌斌农家乐设有标准间、普通间、普通三人间、普通四人间,共18间。WIFI全覆盖。 
10、 农家乐介绍:斌斌农家乐是一家集住宿、餐饮、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三星级农家乐,农家乐坐落于冶力关风景区内,正可观千年卧佛,侧可望黄龙山与麦积晚朝,周围树木郁郁葱葱,与周边景色连成一起,处处绿茵,慢慢流水,潺潺响。单日可接待40人入住,宾客可享受到免费无线,免费停车等服务。

 附件:

上一条:山水农家乐

下一条:花果香农家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