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魅力临潭  >  旅游临潭  >  娱在临潭  >  正文

长川乡马牌村:新春篮球赛赛出乡村“龙马精神”

2024-02-12 09:59:49   临潭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点击:[]

长川乡马牌村:新春篮球赛赛出乡村“龙马精神”

图片

2月12日大年初三,一浪接着一浪的欢呼呐喊,打破了长川乡马牌村昔日的宁静,临潭县长川乡马牌村第二届“乡村振兴杯”篮球邀请赛在这里拉开帷幕,来自临潭县、卓尼县的32个球队参加比赛,给龙年春节增添了浓浓的年味。

图片

主办方负责人 杨世伟:我们马牌村今年已经是第二年举办以乡村振兴为主题的篮球比赛,希望能将比赛发展下去,首先要感谢马牌村各位父老乡亲对这次比赛的大力支持,然后希望通过这种民间的比赛进一步得到社会各界对临潭县篮球事业发展的支持,在比赛中发掘出好苗子,全面提升临潭县篮球运动的竞技水平,最后预祝本次篮球比赛取得圆满成功,也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事事如意、平安喜乐。

图片

此次比赛,就是给喜欢打球、愿意打球的篮球爱好者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参赛队伍当中既有外出务工的返乡人士,也有放寒假回家过春节的大学生,大家因为一个共同的爱好积极参加这次篮球比赛。

图片

裁判员 闫永强:我作为本次比赛的裁判,将严格遵守竞赛规则,不循私情、秉公办事,做到严肃、认真、公正,严格履行裁判员职责,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最后预祝本届篮球运动会圆满成功。

图片

返乡大学生 闫景平:我作为一名运动员,应该严格遵守比赛规则,坚决服从裁判、尊重对手,以饱满的热情去参赛,发扬顽强的拼搏精神,胜不骄、败不馁,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在运动会当中取得最佳成绩。

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比赛激烈展开,球员们全力以赴,积极跑位、传接配合,双方队伍你争我夺,你攻我守,比分交替追逐,现场气氛在你追我赶中攀上火热高峰。场外观众热情欢呼、真切助威,激烈的交锋引起现场阵阵尖叫,观众为自己喜欢的球队呐喊助威,赛场上下共同感受篮球运动的魅力。

长川乡马牌村充分利用冬闲和外出务工群众返乡时间,举行丰富多彩的篮球比赛,不断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增强全民健身意识,提高村民文化素养,构建乡村振兴新格局,引领庆新春健康文明新风尚。

图片

群众 闫克俊:马牌村举行第二届运动会,把年轻人们聚集在一起增加村里活跃气氛。

来源:临潭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