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魅力临潭  >  旅游临潭  >  娱在临潭  >  正文

【乡镇动态】八角镇牙扎村2024年新春文体活动开幕

2024-02-22 11:21:15   临潭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点击:[]

2月19日,八角镇牙扎村2024年新春文体活动开幕。

开幕式在锣鼓喧天、鞭炮齐鸣、欢乐祥和的氛围中,正式拉开序幕。牙扎村社火队、篮球运动员、文艺演出人员依次进场。篮球赛裁判长、运动员代表进行了宣誓。

随后,社火表演开始。膏药灯踏舞脚,中朗腊花姐舞花场唱曲,鬼子妖婆唱社火曲宣传党的政策方针,太平鼓,舞狮依次进行,个个生龙活虎,精彩纷呈。这不仅是对新的一年的庆祝,还展示了全村广大群众积极向上的精神追求和对美好生活的期盼,真正让农村活起来,让群众在热火朝天的表演中感受浓浓的年味,让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更好地展示出来。

接着是广场舞协会表演了《拜年啦》《九妹》等十多个丰富多彩的舞蹈节目,赢得了阵阵喝彩声和呐喊声。

最后牙扎村文体协会第一届篮球赛开赛,球员们用汗水和努力诠释了篮球精神,呈现了一场场精彩绝伦的比赛,弘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作风,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

来源:魅力临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