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招商引资  >  服务机构  >  正文

宋国全在北京考察昆仑数智科技公司

2023-06-15 11:26:41   临潭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点击:[]

宋国全在北京考察昆仑数智科技公司

CE7A8

6月1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宋国全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赴北京昆仑数智科技公司考察对接综合能源补给站项目。

宋国全参观了昆仑数智下游实验室、智能加油站运行情况,并进行了座谈交流。昆仑数智相关负责人就昆仑数智科技有限公司、加油站加油机器人项目、加油站数字孪生项目、中国石油下游制卡业务进行了介绍。

15079

宋国全说,临潭县拥有得天独厚的新能源产业发展基础,昆仑数智作为智慧储能科技公司,非常符合临潭的产业发展布局。临潭县委、县政府将全方位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以更加优良的营商环境助力企业投资兴业。希望双方围绕建设新能源储能系统平台这一目标,做好未来发展规划,在太阳能储备等方面展开深层次的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昆仑数智科技公司负责人表示,临潭县自然环境与公司研发方向尤其是新能源储备方面高度契合,昆仑数智将充分发挥技术优势、人才优势,在推动科技成果落地应用等方面与临潭深化合作,为临潭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增添助力。

来源:临潭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