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招商引资  >  服务机构  >  正文

宋国全在北京泛华集团考察

2023-06-15 15:15:39   临潭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点击:[]

宋国全在北京泛华集团考察

FDDE1

6月1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宋国全在北京泛华集团考察并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泛华集团负责人就临潭县高质量发展创新路径暨三大中心方案进行了介绍。

11009

宋国全表示,泛华集团提出的方案顶层设计到位,思路清晰,达到预期,对双方开展合作有了更好的基础。临潭县是青藏高原和黄土高原的结合部、藏族文化和汉族文化的交汇地、农区与牧区的过渡带,具有良好的农业基础和牧业基础。希望泛华集团能够发挥技术优势、人才优势,在高原农副产品质量检测认证、产品品牌与标准化加工、高原农牧业公共服务等方面,牵引和驱动临潭县产业经济绿色高质量发展,并诚挚邀请泛华集团能够到临潭来考察指导。

泛华集团负责人表示,现代农业是一个高科技的行业,泛华将与临潭携起手来,站在大区域发展下审视自身功能承载;站位甘南,从大格局重构临潭经济发展创新模式,立足临潭,以小空间承载区域高质量发展新动能,围绕产业延续、乡村振兴,打造一个全国知名度高的乡村振兴美丽健康产业县。

记者 杨 真

来源:临潭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