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招商引资  >  投资咨询  >  正文

中国建筑第四工程局有限公司与甘肃驰擎 新材科技有限公司举行风电叶片制造用 结构芯材套材项目EPC总承包签约仪式

2024-01-22 09:17:40   临潭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点击:[]

中国建筑第四工程局有限公司与甘肃驰擎

新材科技有限公司举行风电叶片制造用

结构芯材套材项目EPC总承包签约仪式

图片

1月21日,中国建筑第四工程局有限公司与甘肃驰擎新材科技有限公司举行风电叶片制造用结构芯材套材项目EPC总承包签约仪式,县委副书记、县长宋国全出席签约仪式并见证签约。

签约仪式上,中国建筑第四工程局甘青宁区域公司董事长乐冀与甘肃驰擎新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斌分别代表双方签订了项目合作协议。

图片

乐冀介绍了中国建筑第四工程局甘青宁区域公司的业务布局和发展成就等情况。他表示,要以此次签约为契机,与临潭县搭建长期交流平台,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取得更多合作成果,推动双方互利共赢,为临潭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图片

宋国全指出,临潭县区位独特、生态优良、资源富集。近年来,临潭县委、县政府打造最优营商环境,推动各方面工作呈现大干快上的良好势头。本项目签约既标志着双方合作取得实质性进展,更为全县制造业集群增添了厚重一笔。临潭愿意与中建四局这样的实力企业联手,共同在城市更新、产业发展中打造互惠共赢、彼此成就的新典范。希望中建四局深耕临潭这片热土,拓展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扩大合作规模,与临潭高质量发展一路同行、一路拼搏、一路共赢。

县发改局、县财政局、县工信局、县投资合作和交流局、县园区管委会等部门单位和甘肃驰擎新材科技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

来源:临潭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