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招商引资  >  投资咨询  >  正文

宋国全一行赴浙江省杭州市开展招商引资对接工作

2024-03-08 09:37:22   临潭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点击:[]

宋国全一行赴浙江省杭州市开展招商引资对接工作

3月4日至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宋国全带队赴浙江省杭州市开展招商引资考察对接工作,并出席临潭县人民政府(杭州)招商峰会。

229C0

18D15

宋国全一行先后走访考察了浙江智充电力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浙江菜根科技产业发展公司、阿里巴巴集团总部、国家绿色交易中心、新至储能科技(浙江)有限公司等企业,详细了解各产业布局、生产经营、投资意向等情况,全面推介临潭县招商引资优惠政策、产业基础、发展思路、项目规划、自然环境和区位优势,并同各企业负责人围绕光伏能源开发利用及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对接洽谈。

1A35F

在临潭县人民政府(杭州)招商峰会上,集中观看了临潭县招商引资宣传片,宋国全作了致辞,甘肃云牧千潭产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吴少垚作了招商活动推介,企业代表杭州智充电力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秦继光、云南怡美实业控股集团总裁徐江涛作了发言。

C3E1

宋国全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临潭县始终秉承“循环、智慧、创新、安全、绿色”发展理念,承接中国东部产业经济转型之机遇,培育壮大本区域新兴产业,全力构建以特色农牧、文化旅游、新材料加工、风光绿色能源、环保建材、现代服务等为代表的产业体系,重点打造的生态经济产业园、综合冷链物流园、现代智慧农业产业园等多个特色产业园区,正热火朝天地加快建设,产业园区承载能力全面提升,服务功能持续完备,区位优势更加突出,为广大企业家大展鸿图搭建了广阔的舞台。希望广大企业将寻找商机的眼光投到临潭,将把握商机的蓝图绘到临潭,将开创商机的行动落到临潭。临潭县将用最好的政策、最优的服务、最大的热情来促进合作,全力推进产业、支持企业,与广大企业携手共享合作发展新成果、共绘双方合作共赢新蓝图。

806CE

宋国全代表临潭县人民政府向浙江智充电力(集团)科技有限公司临潭县人民政府驻杭州招商联络处授牌。县政府副县长杨树忠代表临潭县人民政府分别与浙江颐高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浙江菜根科技产业发展公司、上海五零一影业签订了《临潭县产业导入及运营项目投资框架协议》《临潭县产业导入及运营项目框架协议》《电视剧<奔赴山海>合作框架协议》,与浙江智充电力(集团)科技有限公司、云南怡美实业有限公司、上海猩球食代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分别签订了《临潭县能碳基建项目合同书》《中央厨房预制菜运营投资合作项目合同书及牦牛肉项目运营投资合作项目合同书》《牦牛蛋白项目合同》。甘肃云牧千潭产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与上海畅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临潭县智慧停车项目合同》。

国家绿色技术交易中心、浙江智充电力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上海畅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云南怡美实业有限公司等28家企业和商会代表参加招商峰会。县政府相关负责人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来源:临潭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