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项目  >  正文

临潭县与上海麦金地集团召开项目合作座谈会

2023-07-06 09:06:33   临潭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点击:[]

临潭县与上海麦金地集团召开项目合作座谈会

1896D

 

7月5日,临潭县与上海麦金地集团项目合作座谈会在兰州召开,上海麦金地集团董事长孔德顺,县委副书记、县长宋国全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上海麦金地集团宣传片、临潭县招商引资宣传片,双方围绕农产品供应链体系、高原厨房、预制菜工厂、肉类分割加工等方面合作项目进行了座谈交流。

D1D21

宋国全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孔德顺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临潭县是传统农业大县,具有得天独厚的生态环境和良好的农业产业基础,农产品品种丰富且具有特色,期待综合实力雄厚的龙头企业投资临潭县农产品项目。临潭县将继续深化与中国农业科学院的合作,积极推进三大检测中心建设落地,全力搭建平台,做好服务。希望企业进一步坚定投资信心,企地同心,努力将双方合作提升到更高水平、更宽领域、更深层次,共同推动双方合作结出更多丰硕成果。临潭将着力打造更加优质的营商环境,提供更加高效的服务,让企业放心投资、安心发展。

17077

孔德顺详细介绍了企业概况、运营模式、发展布局等情况。他表示,临潭发展势头良好、发展潜力巨大,集团将与临潭积极对接洽谈,细化合作内容,充分发挥企业优势,努力推动相关合作事宜早日转化为实际成果,为临潭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企业贡献。

上海麦金地集团副总裁陈仲武,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记者 马志远 朵国良

来源:临潭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