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项目  >  正文

2023“冶力关杯”中国·国际拔河公开赛暨第七届甘肃临潭拔河节举办招商引资经贸洽谈活动

2023-07-28 10:10:57   临潭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点击:[]

2023“冶力关杯”中国·国际拔河公开赛

暨第七届甘肃临潭拔河节举办

招商引资经贸洽谈活动

18F2E

开放共创繁荣,合作赢得未来。7月27日,2023“冶力关杯”中国·国际拔河公开赛暨第七届甘肃临潭拔河节招商引资经贸洽谈活动在冶力关举办。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州总工会主席高晓东,州政协副主席孟艳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山梅兰,县政协主席朱成花,县委副书记张晓波,县委常委、副县长何金宏等出席活动。

6F155

县委书记杨永红致辞。

146A8

县委副书记、县长宋国全主持。

活动上,与会人员观看了临潭县招商引资宣传片,举行了招商引资项目合同及消费帮扶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杨永红在致辞中说,近年来,临潭县坚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积极抢抓“一带一路”、新时代西部大开发、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国家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等有利机遇,攻坚克难,苦干实干,实现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在全省上下“大招商、招大商,大引资、引大资”的背景下,临潭县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对前来临潭投资的省内外企业在金融信贷、产业发展、减税降费、土地利用等方面给予更大的优惠,全心全意为来临企业当好“店小二”,让企业入驻省心、生产安心、运营舒心。希望各位企业家坚定在临潭投资兴业的信心,带动更多投资伙伴来临潭发展,在临潭这片充满希望的土地上取得更大的成就、获得更大的成功。

14DA0

据了解,此次经贸洽谈共签订合同项目2个签约资金2992万元,签订消费帮扶合作意向3个,签约资金900万元,签约投资合作框架协议3个。

24059

北京三润智慧农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国家电投集团雄安能源有限公司西北分公司、四川鑫中昊电缆有限公司、天津市津楠祥瑞商贸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及国内30多家企业、机构、商会代表和临潭县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应邀参加上述活动。

来源:临潭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