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项目  >  正文

临潭县政府与北京鸿达盛远科技有限公司风电芯材制造项目签约仪式在京举行 杨武出席仪式

2023-09-25 16:08:39   临潭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点击:[]

临潭县政府与北京鸿达盛远科技有限公司风电芯材制造项目签约仪式在京举行

杨武出席仪式

9月25日,临潭县政府与北京鸿达盛远科技有限公司在北京举行风电芯材制造项目签约仪式。甘南州委副书记、州长杨武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北京鸿达盛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赵斌致欢迎词,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了项目总体情况。临潭县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及北京鸿达盛远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分别代表双方签订了项目合作协议。

图片

签约仪式前,杨武一行与北京鸿达盛远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杨武指出,甘南藏族自治州位于甘青川三省交界处,是黄河长江上游重要的水源涵养补给区和国家重要的生态安全屏障。近年来,甘南州坚定不移举生态旗、打生态牌、走生态路,积极推进新能源产业招商引资工作,新能源产业建链工作迈出了新的的步伐,为经济转型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本次签约的项目,是响应“双碳”目标实现与全面经济发展需要,含“新”量、含“绿”量双高的项目,将对我州新能源产业强链、补链、延链发挥重要作用。临潭县政府和州直相关部门要秉承服务项目就是服务发展的理念,主动对接项目需求,积极加快项目前期各项工作,为项目建设提供全程、精准、优质的服务,力促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达效。

赵斌表示,甘南资源丰富,生态环境优美,招商政策优厚,营商环境优良,项目的成功签约,是甘南州与北京鸿达盛远科技有限公司深化合作的重大成果。作为一家以新能源、新材料的研究、制造为主的科技公司,将按照高起点定位、高标准设计、高水平布局、高质量建设的目标,加快项目落地建设进程,积极打造智能工厂、绿色工厂、标杆工厂,为推动临潭县绿色产业优质高效发展和甘南州新能源产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图片

据了解,该项目计划落户临潭县长川乡工业园区,项目占地294.4亩,项目总投资15亿元,分风力发电叶片夹芯套材加工、叶片制造加工和叶片运营维护三个建设项目。项目建成运营后,预计年产轻木夹芯套材3万立方米、PVC夹芯套材2.5万立方米、PET夹芯套材2.7万立方米、风电用叶片(长度100m+)1200支,预计年销售额将达到23.5亿元,为地方年创税3500余万元,将成为西部地区最大的叶片夹芯材料制造基地和全国最大的风电叶片运维基地。

州政府秘书长郭路及州发改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签约活动。

来源:临潭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