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项目  >  正文

临潭县与吉利公司清洁能源项目对接座谈会召开

2023-08-09 13:15:49   临潭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点击:[]

临潭县与吉利公司清洁能源项目对接座谈会召开

181B7

8月9日,临潭县与吉利公司清洁能源项目对接座谈会召开。县委常委、副县长何金宏主持会议。吉利醇氢绿色能源公司副总经理崔韫龙、吉利绿色智行科创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房克朋出席会议。

会上,何金宏介绍了临潭县基本情况,崔韫龙、房克朋分别介绍了吉利集团及项目相关情况,观看了吉利甲醇汽车、吉利安阳甲醇工厂等宣传片,双方围绕用地、风光水电资源、二氧化碳来源等合作事宜作了探讨交流。

16412

何金宏对企业方一行来我县考察对接项目表示欢迎。他表示,临潭县风光水电资源丰富,双碳政策下清洁能源项目潜力巨大,希望企业深入实地考察调研项目落地的可行性,临潭县将秉承共同发展的情怀、攻坚克难的韧劲,以用心用情的周到服务和说到做到的执行力,全心全意为来临企业当好“店小二”,让企业入驻省心、生产安心、运营舒心。

崔韫龙、房克朋表示,甲醇作为清洁能源的发展具有广阔的市场潜力。企业方将深入考察调研,围绕项目要素指标,梳理项目落地细节方案,尽快做出项目投产论证,希望双方都能加快推动该项目,实现项目早日落地。

吉利醇氢绿色能源公司项目高级经理李生华、上海车联生活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文伍及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临潭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