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村振兴  >  正文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临潭县举办2023年乡村振兴干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2023-05-22 15:39:45   临潭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点击:[]

临潭县举办2023年乡村振兴干部能力

提升专题培训班

 

DC149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着力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切实提高乡村振兴干部整体素质和工作能力,5月12日至23日,临潭县举办2023年乡村振兴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

19471

县委副书记张晓波,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邓贵忠及县直相关行业部门分管负责人、业务干事、各乡镇乡村振兴分管负责人、乡村振兴工作站副站长、乡村振兴专干等120人分两批参加。

此次培训采取专题讲座、现场教学、经验交流等形式进行,专题讲座环节分别就《现代化新征程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美丽乡村与新农村品牌建设》、《规划引领乡村振兴》、《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的乡村振兴》《乡村产业发展与产业人才引进》等内容为学员进行“蓄能充电”。现场教学环节,组织学员参观毛泽东同志故居、刘少奇同志故居、新时代“实事求是”理论策源地—岳麓书院等“红色”教育基地。参观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无私奉献、甘于牺牲一切的光辉品格,在今后工作中,要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初心和使命,全面提升自身综合素质能力和业务工作能力,为全县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奉献自身的力量。

29CE0

此次培训中,全体学员均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进取心认真学习、积极交流,通过此次培训全体学员不仅充实了自身理论素质、开阔了眼界,更加提高了认识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真正实现了学用结合、学以致用的目标。

供稿 乡村振兴局

来源:临潭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