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村振兴  >  正文

我县召开财政专项扶贫资金使用监管培训会

2017-04-14 16:49:00   临潭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点击:[]

      3月28日,我县召开财政专项扶贫资金使用监管培训会议,进一步强化财政专项扶贫资金的使用监管,提高相关人员的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各乡镇分管财政乡镇长、扶贫干事、财务人员及县直相关部门财务人员参加了培训会。

                                                                               

会上,县扶贫办负责人做了关于财政专项扶贫资金监管相关事宜、14、15年贫困户回退相关事宜、扶贫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监督执纪相关事宜。

会议要求:财政专项扶贫资金的使用社会关注度高,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用好专项资金不仅是一项经济任务,更是一项意义重大的政治任务。要持续规范财政专项扶贫资金的管理,避免出现“小、散、乱”的现象,确保资金统筹到位、使用安全、项目建设质量过硬,切实提高资金的使用效率。要严格按照各项精准扶贫政策用好专项资金,不得随意调整用途,不得将资金闲置。要加大资金使用的公示力度,对专项资金进行阳光化管理,以高度的责任感与政治感,确保资金用好、用出成效。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