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村振兴  >  正文

我县举办贫困村互助资金理事长培训会

2017-04-14 16:53:00   临潭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点击:[]

 

      为了进一步规范互助资金的使用和管理,促进贫困村互助资金项目的顺利实施,支持贫困村产业发展,3月29日,我县组织举办贫困村互助资金培训班。

培训主要从贫困村互助资金的概念和意义、操作模式、资金使用、积极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运行管理程序、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不同层面和角度进行了细致的讲授。

                                                                                    

通过培训,将进一步统一各级各部门的思想认识,明确工作职责,提高相关业务操作水平,增强抓好此项工作的责任心和紧迫感,为我县今后扎实推进贫困村互助资金管理工作奠定了坚实的理论基础。

扶贫办及各乡镇负责人、各互助社理事会成员、相关业务人员参加了培训。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