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村振兴  >  正文

我县召开财政扶贫资金专项检查动员会

2017-04-14 17:03:00   临潭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点击:[]

 

 

4月11日,我县召开财政扶贫资金专项检查动员会。  州财政局非税收入管理局局长乔志明,县委常委、副县长朱刚,州财政局、州扶贫办、县财政、扶贫、发改、民宗、审计局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朱刚汇报了我县财政专项扶贫资金管理使用情况,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就本部门管理使用财政扶贫专项资金做了补充发言。

乔志明指出:本次专项检查是2015年和2016年中央财政专项扶贫资金、以工代赈资金和少数民族发展资金等。要充分认识开展专项检查的重大意义,要加强组织领导,扎实推进专项检查工作深入开展。各级各部门高度重视,积极配合检查组各项工作。围绕打赢脱贫攻坚战,力求进一步优化财政专项扶贫资金的管理使用,确保财政专项资金发挥最大效益。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