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旅游  >  正文

俞成辉检查指导冶力关大景区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及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2021-06-04 09:02:29   临潭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点击:[]

6月3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州委书记俞成辉在检查指导冶力关大景区环境综合整治及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时强调,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齐心协力、合力攻坚,在空间布局上独具匠心、在规划设计上因地制宜,着力打造别具一格的旅游胜地。

在冶力关滨河路、关街休闲街等地,俞成辉实地查看了花卉种植及环境综合整治等情况。他指出,干净舒适的生活环境是提高群众幸福感的重要方面,临潭县要把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和人居环境的提升作为推进“五无甘南”创建行动的重要抓手,持续推进环境综合整治,切实提振冶力关大景区精神面貌,努力为全国乡村振兴现场会和全国自治州自治县同步实现现代化现场会的成功举办营造优美的自然环境、干净的卫生环境和温馨的人文环境。

在肋巴佛纪念馆,俞成辉详细了解了相关历史文化。他强调,要抓住历史机遇,以庆祝建党100周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从不同的历史文化、不同的民俗风情中找准结合点,把红色旅游同雄奇秀美的自然风光、洁净靓丽的生态环境、多彩绚丽的民俗文化有机结合起来,凸显红色主题、开展特色活动、延长产业链条,切实推动全县红色旅游高质量发展。

州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高晓东,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永红,县委副书记、冶力关大景区管委会主任张羽等陪同。

来源:临潭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