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旅游  >  正文

宋国全检查指导冶力关旅游区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工作

2023-05-18 10:24:40   临潭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点击:[]

宋国全检查指导冶力关旅游区创建国家

5A级旅游景区工作

1E3CC 

5月1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宋国全检查指导冶力关旅游区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工作。

宋国全先后前往赤壁幽谷、冶海停车场、游客集散中心、兰家山观景台、天池冶海等地,实地查看了冶力关旅游区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工作进展情况,对景区内风貌改造、旅游标识牌、道路改造提升、绿化美化、项目建设进度等工作进行了探讨研究,对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给予了指导意见。

178A6 

宋国全指出,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是践行全省“三抓三促”行动的具体体现,是推动我县争先进位、干事创业的重要载体。各级各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系统观念,及时发现问题,加快补短板、强弱项,在提升景观质量、提升服务功能、提升游客满意度上下足功夫,高质量完成国家5A级旅游景区创建工作。

宋国全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紧紧围绕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标准和要求,结合实际情况,全面梳理建设标准、运营标准、周边环境标准,细化分解任务,严把工程质量,推进创建工作提质提速提效。要盯紧时间节点,聚焦硬件、软件、维护、业态植入等标准,优化施工组织、配齐人员力量,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加快推进基础设施和配套工程建设,实现软硬件同步提升。要深入挖掘旅游项目的文化内涵,坚持文化引领,突出文化特色,打造文化品牌,进一步提升旅游项目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要强化工作作风,压紧压实创建责任,全力攻坚,查漏补缺,严要求、保质量、下功夫、干细活,以迎检冲刺状态拼效率,以每日督导调度保进度,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创建任务。

县委副书记、冶力关大景区管委会主任薛瑞麟一同检查指导。

记者 杨真

来源:临潭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