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旅游  >  正文

临潭县召开第十二届洮州民俗文化旅游节活动领导小组会议

2023-05-17 08:57:24   临潭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点击:[]

临潭县召开第十二届洮州民俗文化

旅游节活动领导小组会议


14B55


5月16日,临潭县召开第十二届洮州民俗文化旅游节活动领导小组会议。县委副书记张晓波主持会议并讲话。县上领导刘英、张忠良等出席。

会上,宣读了《临潭县第十二届洮州民俗文化旅游节活动方案》,汇报了活动准备情况,与会人员提出了意见建议。

D197F

张晓波要求,各专项工作组要持续细化完善活动方案,力求及早谋划、及早预判,达到精益求精的良好局面。要提高思想认识、树牢大局观念、压实工作责任,以坐不住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等不起的责任感,切实把筹备工作任务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要强化底线思维,克服麻痹思想,不断提高工作的前瞻性、预见性,坚决杜绝发生群体性安全事件,全力以赴做好活动治安管控、应急保障、食品安全、医疗救治等保障工作,为洮州民俗文化旅游节活动保驾护航。要以甘南藏族自治州成立70周年和冶力关旅游区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为契机,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圆满顺利举办洮州民俗文化旅游节活动上来,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部署要求上来,以活动的成功举办展现临潭、展示新城。要各司其职、明确分工,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切实增强忧患意识和责任意识,杜绝推诿扯皮现象频频出现,确保洮州民俗文化旅游节活动如期举办。

记者 丁海龙

来源:临潭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