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旅游  >  正文

临潭:创建5A级景区让更多游客和群众受益

2023-10-07 10:25:49   临潭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点击:[]

临潭:创建5A级景区让更多游客和群众受益

图片

近年来,临潭县冶力关旅游区以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为引领,不断优化完善景区基础设施建设,提升景区品牌影响力,增强自身竞争力,全力冲刺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让更多游客和当地群众受益,提升游客满意度、群众幸福感。

图片

随着冶力关旅游区全域旅游的蓬勃发展,越来越多的群众搭上搭上旅游发展的致富“快车”,开办农家乐、旅游公司务工,在家门口就挣上了“旅游钱”,走上了增收致富的小康道路。谈及如今的生活工作情况,村民们都显得格外兴奋,脸上不时露出灿烂的笑容。

图片

冶力关镇村民 岳福有:我是冶力关海家磨的村民,在游客服务中心当保安,一个月能挣2000多元工资,挺好的。

图片

鹏鹏农家乐经营者 文小红:自创建国家5A级景区以来,冶力关旅游区的知名度越来越高了,我们的村庄建设的越来越漂亮了,慕名而来的游客非常的多,农家乐生意也火起来了,收入也提高了,相信我们的生活会变的越来越好!

图片

图片

在国家5A级旅游景区创建工作开展以来,通过对道路交通、停车场、景观改造以及村容村貌改善,进一步完善了景区基础设施,使景区、村庄面貌焕然一新,不仅给群众创造了更舒适的生活环境,还为游客提供更优质的旅游服务。冶力关旅游区优美的自然风光、浓郁的人文风情、优质的服务水平得到了众多游客的一致好评。

图片

安徽游客 周先生:我在网上看到冶力关的风景,然后就组织我们公司来冶力关这边团建,来了之后我觉得这边的空气特别的好,这里面的环境也非常的干净,最重要的这里的民众特别的热情,我想我下一次还会来冶力关。

图片

临洮游客 宿航:第一次来到冶力关,感觉这里基础设施建设都比较好,环境各个方面都比较得天独厚,(景区)设施都比较完善,沿路的这些客栈(民宿)建设都不错,也很期待等会儿去冶海感受一下冶力关的人文风情和美丽的风景。

图片

今年以来,全县上下坚定信心、凝心聚力、真抓实干,以势如破竹的气势,勇于亮剑的精神,共同致力于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在全县上下的共同努力下,将为游客和当地群众带来优质的服务和更多发展机遇,奋力开创临潭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来源:临潭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