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旅游  >  正文

甘南州乡村旅游服务质量提升(临潭县)培训班在冶力关开班

2023-10-24 10:45:38   临潭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点击:[]

甘南州乡村旅游服务质量提升(临潭县)培训班

在冶力关开班

图片

10月21日,甘南州乡村旅游服务质量提升(临潭县)培训班在冶力关开班。州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武志辉出席开班式,县委副书记、州冶力关大景区管委会主任薛瑞麟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图片

薛瑞麟要求,相关乡镇和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州委、州政府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誓师大会的决策部署上来,向目标全面发起最后的冲刺,全力以赴抓紧抓牢抓实创建各项任务。要紧盯目标快速查漏补缺,针对新反馈的问题,逐条逐项查漏补缺、对标整改,加快补齐完善道路标牌提示错误、公共信息不详尽、导航定位不准确、游客中心服务质量提质升级、景点标识标牌标注错误、景区周边环境整治、旅游市场环境治理等短板弱项,用最快的速度、最实的举措,把各项任务落地落细落实,确保困难问题有效解决,评估验收稳定达标。各培训学员珍惜培训机会,沉下心来,集中精力、专心听讲,认真学习、刻苦钻研,将学到的好经验好做法,运用到各自工作实践中去,积极探索“旅游+”模式,吸纳更多群众就地就近就业,让更多的老百姓吃上“旅游饭”。要抓紧抓好宣传发动工作,掀起层层抓创建、人人搞创建、事事为创建的热潮,切实提高5A创建的社会知晓率,持续扩大冶力关旅游区和临潭旅游的影响力、知名度。

开班式后,兰州文理学院教授、学术委员会副主任、旅游学院院长高亚芳老师就旅游景区运营内容方面为大家作了专题授课。

据了解,此次培训为期3天,以专题授课和现场教学为形式开展培训。

全县各乡镇文化旅游骨干,文化旅游标杆村和旅游专业村“两委”班子负责人、农家乐代表,以及冶力关旅游区全体旅游从业人员共计160余人参加培训班。

来源:临潭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