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旅游  >  正文

省旅游委对我县冶力关4A级旅游景区进行复核检查

2017-06-14 00:00:00   临潭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点击:[]

    近日,省旅游委景区质量等级复核组对我县冶力关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建设管理工作进行了全面复核检查。此次复核工作是省旅游委根据国家旅游局的总体部署,为了使全省A级旅游景区能够按照《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的划分与评定》国家标准,保持旅游精品景区的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促进全省旅游业又好又快地发展而组织开展的。省旅游委规划财务处陈海涛处长、智慧旅游处秦斌峰处长、规划财务处李健副主任一行3人组成复核组,在州旅游局局长欧杰草、副局长马忠泽、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丁志远及县旅游局、冶力关镇、景区管理中心等相关负责同志陪同下检查。

复核组一行先后深入到冶力关国家4A级旅游景区天池冶海、赤壁幽谷、森林公园等景点,重点检查了景区游客服务中心、景区安全管理、旅游厕所革命、市场秩序、价格管理、智慧旅游景区建设、旅游环境与服务质量等。并实地察看了冶力关大景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复核组对我县冶力关国家AAAA级景区建设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认为我县多年来注重景区规范化建设工作,把巩固创建成果作为提升景区品质,推动景区上档升级的有效手段和重要途径,严格按照国家旅游局有关标准要求,不断加强景区旅游服务基础设施建设,积极改善内部环境,丰富景区内涵,优化服务质量,强化宣传促销,使景区旅游服务设施和服务功能得到进一步完善和提高,冶力关大景区建设更是将4A级景区发展提升到一个新台阶,为全省旅游产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同时,对我县冶力关国家4A级景区细微化、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