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旅游  >  正文

冶力关景区管理中心全力整治景区旅游市场秩序

2017-06-14 00:00:00   临潭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点击:[]

近期,按照省上提出的要求,冶力关景区管理中心进一步加强了景区旅游监管职能,加大了对景区景点的市场秩序、旅游环境的检查、管理力度的检查,努力提升了冶力关景区旅游综合服务水平。督促各涉旅企业再次进行了整改:中心执法大队检查了冶海滑索、赤壁幽谷滑道相关证件、责令工作人员统一着装,悬挂安全生产月标语,对外文明服务,同时查看了安全培训及运行前检查纪律台账;检查了冶海游船相关证件、责令工作人员统一着装,悬挂安全生产月标语,对外文明服务,做到安全运营,同时对04号和06号年检过期游船进行了查封。

此次安全检查,在一定程度上消除了景区内涉旅企业的安全隐患,进一步提高了涉旅企业责任人、员工对安全生产的重视,确保了我景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