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旅游  >  正文

我县召开冶力关大景区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动员会议

2017-06-22 00:00:00   临潭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点击:[]

6月19日,在野林关大酒店召开冶力关大景区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动员会议。

会上,县委副书记张羽宣读了《关于抽调冶力关大景区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人员的紧急通知》,州政府副州长石占良就冶力关大景区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建议,州委常委、临潭县委书记宋健作了动员讲话,州委副书记王勇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会议由临潭县委副书记、县长李生文主持。

宋健要求,全县上下要坚持把城乡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摆在重要位置,把搞好大景区环境整治工作上升到优化环境、展示形象、促进发展、惠及民生的高度,进一步提高认识、靠实责任、强化措施、狠抓落实,大打环境综合整治“翻身仗”,全力推动冶力关大景区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向纵深迈进,为广大游客展现一个村容整洁、街道宽敞、环境优美的大景区。

王勇充分肯定了冶力关大景区建设和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取得的成效,实事求是地指出了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抢抓机遇。冶力关大景区建设是甘南州引领全域旅游的一个突破点,州、县、乡、村四级要抢抓难得的发展机遇,认识上再提高,措施上再具体,工作上再加强,确保各项任务有序推进。二要完善措施、精心组织、强力推进。各级各部门、各施工单位要加强协调沟通,取长补短,通力合作,加快推进大景区建设进度。同时,旅游部门要多形式、多渠道、多角度开展景区宣传推介,全方位拓宽旅游客源市场,不断提升冶力关大景区旅游知名度。三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加大问责。要紧盯节点进度,任务到人、责任到人,不断加快推进风貌改造、景观标识系统、观景台建设、旅游道路疏通、环境综合整治等各项工作,强化跟踪督查,确保大景区建设各项任务落地落细见成效。

州纪委副书记才项当智、州旅游局局长欧杰草、临潭县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州县相关部门负责人、冶力关镇、八角乡主要负责人及部分村社干部共计120余人参加了会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