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旅游  >  正文

宋健督查指导冶力关大景区项目建设暨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

2017-06-23 00:00:00   临潭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点击:[]

6月22日,州委常委、临潭县委书记宋健先后深入景区道路和冶海游客服务中心,冶力关、八角两乡镇的池沟、洪家、庙花山、牙扎等9个行政村督查指导项目建设和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

G248线景区连接公路冶海至赤壁幽谷段、牙池公路、冶海游客服务中心项目建设一线,宋健听取了施工单位汇报,查看了工程进展情况,详细询问了工程工期、进度、人力、投入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他叮嘱随行人员尽快协调解决。同时,他要求项目负责单位要始终把质量和安全放在第一位,切实加快建设进度,争取项目建设任务顺利完成。

  在池沟、庙花山等村环境整治现场,宋健亲切慰问了顶着烈日、奋战在环境整治一线的工作人员。他勉励大家,要发扬艰苦奋斗精神,以生态文明小康村建设和风貌改造为契机,再接再厉,以更大的决心、更强的力度、更足的干劲,集中时间精力,把措施用足、把工作做实,全力以赴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整治,让一个村容整洁、街道宽敞、环境优美、山清水秀、富有诗情画意的大景区呈现在广大游客面前。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