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旅游  >  正文

誓把冶海还原貌 导游培训两不误

2017-07-05 00:00:00   临潭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点击:[]

 

根据我中心印发的《〈临潭县冶力关景区旅游环境综合大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和《〈临潭县冶力关景区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方案〉的通知》。6月25日—30日,我景区管理中心全体干部职工继续到冶海景区进行环境卫生综合整治,誓把冶海还原貌,靓丽呈现原生态。

    7月2日,在中心主任科员彭世俊的认真组织下,利用中午吃饭休息时间,对分配到我中心的公益性岗位导游人员进行了实地培训,由中心市场营销科的导游进行了详细的业务技能讲解,全体职工以“人人都是环卫工,人人都是解员”的目标进行认真聆听导游词和学习业务技能。      

7月3日,主任科员彭世俊组织市场科导游以及公益性岗位导游人员在单位进行室内视频培训,各位导游都认真学习了视频内容。

    下午主任科员彭世俊组织市场营销科导游以及新导游到亲昵沟景去实地讲解培训。                                           

    此次导游培训采取室内学习与室外实践相结合的方式,在培训新导游的过程中老导游也温习了导游词与业务技能。通过此次培训,新导游学习导游词、了解了我景区的概况,同时老导游的业务技能也得到了提高。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