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旅游  >  正文

甘南州林业局局长罗藏扎西实地调研冶力关大景区退耕还林工作

2018-04-13 09:01:00   临潭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点击:[]

4月8日,州林业局局长罗藏扎西一行深入冶力关镇调研2018年度大景区退耕还林工作,县林业局、冶力关镇相关负责陪同。

罗藏扎西一行在岗沟村实地查看了此次退耕还林工作开展情况,并与村“两委”负责人就岗沟村经济林果基地的后期管护和今后的产业发展谋划等进行了详细的交谈。随后,冶力关镇负责人就目前退耕还林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困难做了简要汇报。

听取汇报后,罗藏扎西指出:2018年的退耕还林工作起步良好、进展顺利,在后期工作中要抓好以下几个方面:一要广泛发动群众,宣传退耕还林相关政策,全面提高群众积极性;二要因地制宜,科学布局,以建设生态林和经济林为抓手,为今后的产业发展奠定基础;三要加强日常浇水和后期管护工作,充分发挥生态护林员的职责。

最后,县林业局负责人与冶力关镇主要负责人岗沟村塬上社、大小岗沟社实地查看了啤特果种植区域,深入葸家庄村、堡子村、兰家山观景台详细查看了退耕还林果树浇水和后期管护工作,并就相关问题交流了意见发现问题及时整改,确保退耕还林工作取得成效。

供稿:冶力关镇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