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在线访谈  >  正文

县政府办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三次集中学习交流研讨

2019-09-26 17:33:00   临潭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点击:[]

9月26日上午,县政府办公室党总支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三次集中学习交流研讨。县政府办党总支党员干部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丁建勋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七至第十一章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十五至第二十一章;王四昌同志传达学习了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州委书记俞成辉同志在2019年8月27日全州领导干部大会上的讲话和全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杨涛同志领学了《习近平关于扶贫论述摘编》第一至第三章内容。       

随后,办公室党总支党员干部丁建勋、尤静、刘喜恒、权鑫、范帆分别围绕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和党史新中国史,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等内容,结合近期学习情况和各自各自实际作了交流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