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杨永红、宋国全检查指导部分乡镇生态文明小康村建设工作

2022-06-07 16:15:01   临潭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点击:[]

图片

6月6日,县委书记杨永红,县委副书记、县长宋国全在检查指导部分乡镇生态文明小康村建设工作时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责,积极作为,紧紧围绕生态文明小康村建设项目和指标体系,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态度,以奋发有为、干事创业的精神,全力加快生态文明小康村建设工作。

图片

杨永红、宋国全一行先后前往术布乡亦子多村、古战镇古战村生态文明小康村建设点,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的方式详细了解了生态文明小康村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具体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相关要求。

图片

杨永红、宋国全要求,各相关乡镇、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严格执行生态文明小康村建设标准,不断总结经验,充分征求群众的意见建议,做好规划,统一风貌、体现特色,做到既有“面子”、又有“里子”。要全力破解建设中的制约瓶颈,抢抓有利时机,紧盯目标任务,严格建设标准,加快工程进度,高标准、高水平、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要按照设计标准,压实主体责任,坚持规范建设、文明施工,以效率服从于安全要求,紧盯项目建设重点部位和关键环节,主动排查各种安全隐患,坚决守住安全生产和质量两条底线。要以生态文明小康村建设为抓手,把生态文明小康村建设与乡村振兴、环境卫生整治统筹结合,进一步推动乡村旅游与产业融合发展,实现群众增收致富,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力引擎。

县委副书记张晓波,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邓贵忠在古战镇陪同检查。

记者 陈小里

来源:临潭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