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魅力临潭  >  走进临潭  >  经济发展  >  正文

临潭县召开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暨工作推进会议

2023-09-20 10:13:48   临潭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点击:[]

临潭县召开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

第一次会议暨工作推进会议

图片

9月19日,临潭县召开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暨工作推进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县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组长邓贵忠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全县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开展情况。

图片

邓贵忠强调,各乡镇、各部门要有高度的责任感和事业心,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完成好经济普查单位和个体经营户的清查摸底工作,紧盯过程控制,扎实开展清查。要加大宣传力度,在宣传内容、宣传时点、宣传力度等方面坚持上下联动、统一行动,形成强大的宣传阵势,营造良好氛围,为普查工作顺利开展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要严肃普查纪律,做到依法普查、科学普查,紧抓组织实施,严格按照国务院、省州制定的普查方案和实施细则,稳步推进普查工作。要抓好数据审核,做好审核评估,开展数据联审,筑牢数据质量,确保数据真实可靠,在规定的时间内高质量完成普查各项工作任务。

县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各副组长,各乡镇经济普查领导小组组长、普查办主任,县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临潭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