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魅力临潭  >  走进临潭  >  经济发展  >  正文

临潭县农产品走进天津市东丽区华明夜市

2023-09-25 11:11:49   临潭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点击:[]

临潭县农产品走进天津市东丽区华明夜市

图片

近日,由临潭县商务局牵头在天津市东丽区举办的第四届东西部协作消费帮扶农产品走进天津市东丽区华明夜市,借助华明夜市的流量,深化与协作区域的消费互动,助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切实把消费帮扶工作落到实处。

记者在华明夜市上看到,现场人头攒动,分外热闹,20多家企业展示的100多种农产品吸引了天津市民纷纷上前询问了解、下单购买。

图片

天津市民:今天听说在咱们华明夜市有对口帮扶临潭县的农特产品展销会,我过来看了还挺好,而且东西品种也多,我买了羊肚菌、蕨麻、香醋、蜂蜜。

图片

临潭县友丰艾草负责人 宋正才:这次我来天津参加东西部消费帮扶展销活动,我带来的高原艾草制品很受欢迎,销售额每天达到了1万元左右,还有很多买者加了微信,接了部分订单,希望以后把更多的临潭县农特产品推销出去。

华明夜市占地20000平方米,以小吃、休闲、潮玩、娱乐为主要卖点,打造夜食、夜购、夜游、夜行、夜娱等多元化、升级版的夜间消费场景。活动期间,冶力关艺术团在华明夜市进行了文艺演出、旅游推介活动。

图片

临潭县华启兴商贸有限公司负责人 王伟龙:我是临潭县华启兴商贸有限公司负责人,这次我们带了临潭县的土豆粉条、藜麦、沙棘原浆等产品,今天粉条在我们线上销售了400多单,线下我们通过对接帮扶,通过扶贫馆展示,对接了将近10多万的意向订单,还有13万的直接订单。

图片

此次展销活动,是天津和临潭以实际行动推动两地东西部协作走深走实,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东西部协作的重要指示,充分利用东西部协作帮扶机遇,深化与对口帮扶市区的消费帮扶机制,推介临潭县丰富的文旅资源,搭建农产品产销对接平台。

图片

临潭县商务局副局长 齐小鹏:为了举办好这次东西部协作消费帮扶活动,临潭县商务局作为承办单位提前谋划,精心准备,也得到了华明街道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这次活动由临潭县电子商务协会牵头组织企业20多家,带来农特产品100多种 ,通过这次活动我们将在天津建立起临潭农特产品的长期销售渠道,让临潭县产品走进天津,留在天津,为临潭县以后的发展铺路搭桥。

来源:临潭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