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魅力临潭  >  走进临潭  >  经济发展  >  正文

临潭县召开全县经济运行调度会议

2023-12-06 10:48:25   临潭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点击:[]

临潭县召开全县经济运行调度会议

18DBD

12月5日,临潭县召开全县经济运行调度会议。县委书记杨永红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宋国全出席会议并安排部署工作。

会议书面传达学习了省、州经济运行调度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县1至11月份高质量发展工作完成情况,县农业农村局、羊沙镇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县财政局、城关镇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EE28B

杨永红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明确目标导向,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经济指标任务,确保在全州综合测评中取得好名次,进一步深入研究国家宏观经济调控政策,认真分析全县经济运行情况,加强经济指标统计、调度等相关工作的监测调控,及时解决好经济运行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促进全县经济社会和谐发展和全面进步,确保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要突出问题导向,强化精准调度,进一步提高认识,认真对照问题,牢牢牵住项目建设这个“牛鼻子”,全力以赴推进各项经济指标快速增长,在乡村振兴领域持续发力,全面推动招商项目落地,全力防范化解金融风险,在基层治理上再下功夫。要突出责任导向,狠抓工作落实,抓好责任落实,勇于担当作为,加强协调配合,强化督促检查认真对照检查各自工作不足,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作风,坚持目标不变、任务不欠、力度不减,真正在推进上下功夫,在落实中见成效,确保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

E1303

宋国全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肯定成绩、正视不足,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下大力气认真加以整改,以有力有效的行动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不断取得新成效。要聚焦重点、精准发力,紧盯指标任务,强化分析调度,精准精细提一产、稳二产,精准精细挖潜力、扩投资,精准精细征税收、拓税源,精准精细扩内需、促消费,精准精细抓调度、促增长,全力以赴向薄弱处攻坚、关键处发力,确保今年任务圆满收官。要把握大势、深研政策,正确看待成绩和问题,深入研判当前面临的形势、机遇和挑战,系统谋划明年乡村振兴、项目建设、产业发展、招商引资、城市更新、生态环保、民生改善等各项工作,为全县实现高质量发展打好基础、夯基赋能。

山梅兰、朱成花、薛瑞麟、张晓波、卓玛贡保、苏煜焜、邓贵忠、马连勇、敏俊、张忠良、赵应加、白滔等县上领导,各乡镇,县直各部门、各人民团体、省州驻临有关单位和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临潭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