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项目  >  正文

第二十九届兰洽会临潭县签约项目3个 签约资金2.7亿元

2023-07-07 09:04:27   临潭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点击:[]

第二十九届兰洽会临潭县签约项目3个

签约资金2.7亿元

1D606

7月6日,第二十九届兰洽会甘南州招商引资项目推介暨专场签约仪式在兰州开幕。县委书记杨永红,县委副书记、县长宋国全等县上领导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1A0CC

在甘南州招商引资项目推介暨专场签约仪式上,临潭县成功签约项目3个,签约总额2.7亿元,签约的项目分别为:与杨凌润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签订的临潭县乡村振兴暨现代农业示范产业园建设项目,总投资1亿元;与三亚棕榈树国际温泉旅游度假村有限公司签订的临潭县术布乡桃花岛生态康养旅游建设项目,总投资1.2亿元;与四川农盛达农牧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签订的临潭县食用菌科技产业园建设项目,总投资5000万元。

1016E

四川农盛达农牧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 陈乾强:今天我们公司签约的项目是临潭县食用菌科技产业园建设项目,该项目的落地建设将解决食用菌菌种本地化生产、解决菌种技术人才培训、解决市场销售等方面的问题,有效助推临潭县菌类产业高质量发展。

今年以来,临潭县以“三抓三促”行动为契机,以招商引资“引大引强引头部”行动为抓手,竭力营造重商兴商、亲商爱商、护商安商、利商富商的浓厚氛围。会前,临潭县与多家企业进行了对接洽谈,广泛宣传推广临潭县资源优势、产业优势、营商环境和优惠政策,全力推动签约项目早日落地建设,助力企业放心投资、安心发展。

11FF9

临潭县投资与合作交流局局长 张建平:本届兰洽会共签约合同项目3个,签约总额2.7亿元,此次签约的项目属于农业项目和旅游项目,与我县的主导产业高度契合,项目的投资建设将有效的助推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今后我们将全力做好服务工作,有序推进项目进度,全力促进项目早日建成投产。

1D216

期间,杨永红、宋国全、山梅兰、朱成花等前往畜牧产业馆和“甘味”农产品展示展销临潭县展区,详细了解了临潭县企业产品展示展销情况,并到其他展馆参观学习。

记者 马志远 朵国良

来源:临潭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