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项目  >  正文

宋国全一行赴云南省考察学习并开展招商引资工作

2023-08-07 10:56:37   临潭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点击:[]

宋国全一行赴云南省考察学习并开展招商引资工作

D95BC

8月3日至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宋国全带领临潭县相关单位、企业负责人赴云南省考察学习景区管理与运营等方面的先进做法、开展招商引资活动,并会见了著名导演、制片人、演员于荣光。

23C05

在丽江市,宋国全一行先后前往由于荣光导演,荣光团队联合丽江市政府打造的丽江雪山峡谷演艺公园、电视剧《木府风云》主要拍摄地木府等地,实地考察学习景点打造、景区管理运营、少数民族特色文化资源挖掘与运用、景区演艺项目、影视IP引流等影视文化旅游融合发展经验。

C3473

在昆明市举行的签约仪式上,观看了企业方云南埃弗顿光热电力有限公司宣传片,公司董事长万远峰介绍了企业相关情况,宋国全代表临潭县与企业方签订了《临潭县智能化清洁能源综合利用项目》合同。

D34C2

宋国全介绍了临潭县相关情况,并指出,近年来,临潭县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扎实推进山水林田湖草沙系统治理,聚焦“双碳”战略目标,加快推进清洁能源建设,为双方的合作创造了广阔的空间。希望企业方发挥资源技术优势,推动项目尽快落地,临潭县也将积极履行合同义务,落实相关优惠政策,全面支持项目早开工、早建成、早投产,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新的动能。

万远峰表示,很高兴能与临潭县开展战略合作,共建绿色低碳经济,公司将竭尽全力,把成熟的清洁能源技术运用到临潭县经济社会全面绿色转型的实践当中,为现代农牧业绿色发展保驾护航,创造更多社会效益,形成多赢的局面。

在与于荣光会面时,先后观看了荣光团队为云南拍摄的宣传片及临潭县《千回冶力关》宣传片,宋国全对临潭县情、特色资源、旅游资源等作了介绍,并邀请于荣光团队来我县就农牧产业、文旅融合等进行考察交流。于荣光表示,临潭县风景独特、人文璀璨、农牧产业发展思路清晰、规划明确,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共同促进临潭经济社会发展。

荣光石墨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双红,广发信德基金管理人郭高生等参加上述活动。

记者 马家骏

来源:临潭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