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旅游  >  正文

临潭县林业局切实做好冶力关大景区造林绿化工程抗旱保苗工作

2017-07-19 00:00:00   临潭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点击:[]

    

面对日益严峻的旱情,县林业局与冶力关镇及八角乡全面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抗旱保苗工作的精神,高度重视,广泛宣传,全面发动,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在冶力关大景区掀起了抗旱保苗热潮。

为切实把抗旱保苗工作抓紧、抓好、抓出实效,县林业局与冶力关镇、八角乡党委及政府,结合大景区实际及时制定出了切实可行的抗旱保苗具体措施和工作预案,主要领导深入抗旱保苗第一线,协调送水、科学抗旱,现场解决困难,做群众的动员工作;

干部驻点到村组,层层落实责任,确保不留死角;县林业局技术人员深入田间地头,针对不同地块、不同旱情、不同苗情,因地制宜开展抗旱保苗技术指导。切实做到科学灌溉、有效灌溉。

目前冶力关大景区抗旱保苗工作正在全面开展当中,工作进度明显加快。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