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旅游  >  正文

我县对大景区农家乐开展专项检查工作

2017-08-01 00:00:00   临潭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点击:[]

   725至26日,县政府副县长、食安委主任黄忠盖带队,组织食药监局、工商局临潭县冶力关大景区农家乐经营户进行一次系统专项检查

  检查内容主要对食品、经营(接待)设施(备)等旅游安全的监管,分工负责,落实责任,及时消除监管死角,严防食品安全事故发生,切实保障游客和工作人员的饮食用药安全。

  通过检查发现,各农家乐经营户均存在不同方面的安全问题,比较突出的卫生问题主要有食品及原料购进未落实完善的台账制作、厨房内未落实有效的“防蝇、防尘、防鼠”措施、餐饮具的消毒保洁设施措施均不到位等情况。对此,食药监部门下达整改措施并限期整改,将予整改期满进行“回头看”检查。同时要求相关责任人员牢固树立食品安全理念,建立健全食品安全经营责任制,将食品安全责任落实到具体的人,完善和落实安全经营长效机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