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在线访谈  >  正文

扎西草主持召开贫困退出州级督查临潭县反馈会

2019-09-29 12:02:00   临潭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点击:[]

9月10号,州委副书记、州委宣传部部长扎西草主持召开贫困退出州级督查临潭县反馈会。

县委书记高晓东作了表态发言。

县委副书记杨豪杰、张肃军及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反馈会。

会上,扎西草从资料整理归档、收入测算、户籍管理、项目进度、易地扶贫搬迁、群众满意度等方面对此次督查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原因分析,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要求。

据了解,此次州上共抽查了临潭县16个乡镇24个行政村24个自然村的1018户4556人,重点对贫困识别退出、“3+3”冲刺清零工作完成情况、各类巡视整改工作推进情况、今年下达的专项扶贫资金项目建设完成情况、村户资料整理完善、群众满意度等情况进行了督查,对督查发现的问题进行了集中全面反馈。

扎西草强调,要统一思想认识,强化组织领导,坚决扛起脱贫攻坚的政治责任,迅速行动,真抓实干,奋勇拼搏,越战越勇,坚决完成既定目标任务,争取向省州和全县各族群众交出一份满意答卷。要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统筹各方力量,各负其责、协调联动,全面排摸问题,及时研究对策,解决突出问题,推动工作落实,确保全县脱贫攻坚工作高效推进。要进一步强化问题整改,全面排查解决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各类突出问题,确保所有问题整改清零见底。要进一步强化督查问效,抽调人员力量组成督查组定期、不定期赴各乡镇村组深入开展督查指导,发挥纪检监察部门的监督作用,强化各级督查考核的结果运用,推动工作取得新进展,为全面完成整县脱贫摘帽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