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政府依申请公开

乡镇街道部门单位

重点领域公开

申请时间  2022-08-01 15:40:21




公民  姓  名  邸**  工作单位  西安建*****
 证件名称  身份证  证件号码  1301**********7028
 联系地址  陕西省******************  邮政编码  710300
 联系电话  182******02  传    真  82205014
 电子邮箱  6*******9@qq.com





   所需信息的内容描述  2005-2020年统计公报。如果统计公报方便公开,可以直接发给我。如果贵单位统计公报不方便公开,可将我需要的数据整理成表格发给我。 如果统计资料为电子版,也可以直接拍照发给我。我需要的统计指标包括:卫生机构个数、卫生机构床位数、卫生技术人员数、移动电话用户数、互联网宽带用户数、公路通车里程(公路总里程)、城镇最低生活保障人数、农村最低生活保障人数,我需要的年份是2005-2020年。 相关数据可以发送到我的邮箱,我的邮箱是603541319@qq.com。
   所需信息的用途      本人为在读研究生,研究方向为西北县域公共服务供给动态演进。由于科研需要,且相关数据未在统计公报中找到,故向贵单位咨询。本人承诺数据仅用于科研,在使用过程中将严格遵守保密规定。已开介绍信,如有需要,可提供。 非常感谢您在百忙之中阅读我的来信,期待您的回复,祝您工作顺利,生活愉快!
所需信息的指定提供方式 获取信息的方式
纸质
电子邮件
EMS快递
电子邮件
自行领取/当场阅读、抄录



办理结果 已处理
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