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政府依申请公开

乡镇街道部门单位

重点领域公开

临潭县工业和信息化局政务公开制度
2023-09-12   作者:佚名 点击数:  

为了更好地为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提供政府信息公开服务,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国务院令第492号,以下简称《条例》)《甘肃省政府信息公开试行办法》相关规定,制定本指南。

一、主动公开

(一)公开范围

坚持以公开为常态,不公开为例外,除涉密等不应公开的信息外,临潭工业和信息化局向社会主动公开以下政府信息:

1.临潭县工业和信息化局领导简介情况;

2.临潭县工业和信息化局机关职能、机构设置、办公地址、办公时间、联系方式;

3.临潭县工业和信息化和局政策性文件;

4.办理行政处罚和其他对工业企业、商贸企业管理服务事项的依据、条件、程序以及办理结果;

5法律、法规、规章和国家有关规定涉及我局应当主动公开的其他政府信息。

(二)公开形式

对于主动公开信息,主要通过临潭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lintan.gov.cn/)政府信息公开专栏予以公开。

(三)公开时限

主动公开的政府信息,自信息形成或者变更之日起20个工作日内公开,法律、法规对政府信息公开的期限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

二、依申请公开

除主动公开的政府信息外,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可以根据自身生产、生活、科研等特殊需要,向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机构依法申请获取相关政府信息。

(一)受理机构

临潭县工业和信息局办公室是临潭县工业和信息化局的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机构,负责临潭县工业和信息化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

办公地址:甘肃省临潭县城关镇西大街县四大班子统办楼2楼215室。

邮政编码:747500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