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潭县人民政府

政策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政府依申请公开

乡镇街道部门单位

重点领域公开

关于2016年临潭县决算其他重点事项的说明

时间:2017-10-17   作者: 点击数:  

按照《甘肃省预算监督审批条例》规定,现将省本级决算中需要说明的其他重点事项报告如下:

认真开展盘活财政存量资金清理检查工作。全年共收回各部门及单位存量资金729万元,统筹用于扶贫、科技、教育等重点方面推进了财政资金统筹,强化了预算执行管理,加强了库款管理,提高了财政资金使用效益。

积极宣传新《预算法》,规范预算编制,增强预算约束,稳步推进预算公开,提高财政运行透明度。今年,在财政预决算公开工作上进行了积极探索,统一了格式、细化了内容,主动公开了经本级人大审议批准的政府收支预决算,积极推动部门预决算公开。全县78个一级预算单位全部公开了预决算,并统一了公开时间、内容和平台。

2016年5月1日起,全面推开营改增改革试点

继续实施双联惠农贷款”和“精准扶贫专项贷款”,累计发放双联惠农贷款3501笔22729.32万元,累计发放精准扶贫贷款7991户38867万元,超额完成省上分解下达贷款计划任务38600万元的100.69%。

 附件: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