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政府依申请公开

乡镇街道部门单位

重点领域公开

临潭县教育局简介
2023-09-13   作者:办公室 点击数:  

临潭县教育局是临潭县人民政府主管全县教育的职能部门。在县政府的直接领导下,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政策和法规,实施教育管理,深化教育改革,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现代化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为我县经济建设服务和社会全面进步服务。在业务上接受上级教育主管部门的业务指导。

根据《中共甘南州委办公室、甘南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临潭县机构改革方案>的通知》(甘南办字〔2019〕5号)和《中共临潭县委办公室、临潭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贯彻落实<临潭县机构改革方案>的实施意见》(县委办发〔2019〕21号),临潭县教育局内设3个职能股室:办公室、计财股、教育综合股。

近年来,县教育局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二十大精神的指引下,在县委、县政府及上级教育主管部门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紧紧围绕办好新时代人民满意的教育,始终把教育放在优先保障、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将县域内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作为临潭县教育事业迈向新征程的起点,全面贯彻全国、全省、全州教育大会精神,统筹推进教育事业健康持续发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教育改革,推进教育公平,发展素质教育,加快教育现代化进程,努力让每个孩子都能享有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经过全县各族各界群众的大力支持和全体教育工作者的不懈努力,教育工作取得了很大的成绩。

临潭县教育局领导简介及联系方式

一、领导简介

李建平,男,藏族,甘肃临潭人,本科学历,中共党员,现任临潭县教育局局长,1975年出生,2000年6月毕业于甘肃省合作民族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同年8月在合作市勒秀乡阿木去乎村学任教,2001年11月在临潭县扁都九年制学校任教,2008年3月提任临潭县古战九年制学校长,2015年2月任临潭县教育局副局长,2017年1月担任临潭县第二中学校长,2021年6月至今任临潭县教育局局长。

赵永福,男,藏族,甘肃临潭人,本科学历,中共党员,1974年9月出生,1997年7月毕业于甘南牧校,同年在店子乡担任会计,2002年6月提任术布乡计划生育办公室主任,2009年7月提任王旗乡党委副书记兼综治维稳中心主任,期间取得本科学历,2013年12月任临潭县档案局局长,2016年11月任民宗局党支部副书记,2017年11月任临潭县教育局党委书记;2020年4月至今任临潭县教育局副局长。

闫军,男,藏族,甘肃临潭人,本科学历,中共党员,1984年3月出生,2004年6月毕业于甘肃省合作民族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05年3月在合临潭县第二中学任教,2009年1月在古战九年制学校任教,2009年8月在城关一小任教,2012年2月在临潭县教育局工作,2017年1月提任城关四小党支部书记,2020年4月任县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2022年8月至今任临潭县教育局副局长。

二、联系方式

1.地址:临潭县城关镇西大街56号

2.电话:0941--312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