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潭县人民政府

政策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政府依申请公开

乡镇街道部门单位

重点领域公开

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时间:2023-08-07   作者: 点击数:  

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现将州委研究拟提拔和进一步使用的齐君扎西等同志的有关情况予以公示,接受广大干部群众监督。如发现在德、能、勤、绩、廉等方面有影响任职的问题,可通过电话、手机短信、网络、来信和面谈等形式反映,我们将认真进行受理,并向署名或当面反映问题的干部群众反馈调查核实结果。如不存在影响任职的问题,将按有关规定办理任职手续。

一、公示对象简要情况(按姓名笔画排序)

齐君扎西男,藏族,1974年11月生,在职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甘南州合作藏族中学副校长,拟任副处级事业单位正职。

杨加登男,藏族,1973年5月生,中央党校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州政府副秘书长、州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拟任州直正处级单位正职。

赵 虎男,藏族,1974年11月生,省委党校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卓尼县杨土司革命纪念馆副馆长,拟任副处级事业单位正职。

看召本男,藏族,1978年7月生,研究生学历,管理学硕士,中共党员,现任州政府副秘书长,拟任县(市)党委常委。

殷志贤男,藏族,1978年12月生,在职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临潭县发展和改革局党组书记、局长、四级调研员,拟提名为县(市)政协副主席人选。

梁民安男,藏族,1981年5月生,省委党校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州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副主任,拟提名为州人大常委会内设机构正职。

韩小东男,藏族,1970年1月生,省委党校研究生学历,中共党员,现任州政府副秘书长、三级调研员,拟任正处级事业单位正职。

道吉仁青男,藏族,1967年5月生,在职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州藏医医院副院长,拟任正处级事业单位正职。

黎昱民男,汉族,1974年9月生,中央党校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州卫生学校副校长,拟任正处级事业单位正职。

薛禅生男,藏族,1972年4月生,省委党校研究生学历,中共党员,现任州生态环境局合作分局局长,拟任副处级事业单位正职。

二、公示和受理反映时间

公示时间为2023年8月7日至2023年8月11日,共5个工作日。

受理时间为每天上午8:30 —12:00,下午2:30—6:00。

三、受理反映部门及联系方法

受理部门:州委组织部干部监督科

电话举报:0941—12380

短信举报:18409412380

通讯地址:甘南州委统办楼623室

邮政编码:747000

中共甘南州委组织部

2023年8月6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