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潭县人民政府

政策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政府依申请公开

乡镇街道部门单位

重点领域公开

甘肃民族师范学院2023年公开招聘事业编制专业技术人员和管理人员公告

时间:2023-05-06   作者: 点击数:  

根据《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人事部令第6号)《甘肃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办法》(甘办发〔2011〕22号)和《甘肃省人民政府印发关于进一步稳定和扩大就业若干措施的通知》(甘政发〔2022〕33号)精神和学校事业发展需要,经学校研究,现面向2023年应届及离校2年内未就业的高校毕业生(部分岗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编制专业技术人员和管理人员47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基本政治权利,遵纪守法,品行良好,身心健康。

2.2023年9月30日前获得招聘岗位所需学历和学位者。

3.具有适应招聘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4.符合岗位要求的年龄条件。本科生为1992年5月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为1987年5月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为1982年5月以后出生,2023年应届普通高校毕业生不受年龄限制。

5.具备招聘岗位所需要的学历、学位、专业及其他条件(见附件《甘肃民族师范学院2023年公开招聘事业编制专业技术人员和管理人员岗位列表》)。

应聘人员毕业证上标注的学历及专业(专业方向)应与招聘岗位要求的学历及专业(专业方向)一致。国内外相近专业、高校自设专业由学校招考领导小组研究审定后决定是否纳入招聘范围。

二、报名

本次报名采取网络报名的方式,每名考生限报一个岗位,按以下程序进行:

1.系统注册。提交报名申请前要先进行报名系统注册,应聘者于2023年5月5日8:00至5月14日18:00期间登录http://rsc.gnun.edu.cn,点击右侧“公开招聘报名系统”链接进行注册报名,注册时必须准确填写本人姓名和身份证号,并妥善保管用户名和密码。

2.提交报名申请。注册完成后,应聘人员应仔细阅读《应聘人员诚信承诺书》和“招聘岗位条件”,填写报考信息,及时提交报名申请。拟提交报名申请的时间为2023年5月5日8:00至5月14日18:00。报名申请提交并通过审查后,不可更改,请应聘人员慎重选择报考岗位。请应聘人员保持报名提供的手机畅通,取消手机短信拦截,如提供手机号码有误等,造成信息不能及时准确送达,后果自负。

网上报名期间,应聘人员对岗位要求的专业、学历、资格条件等需要咨询时,请根据《甘肃民族师范学院2023年公开招聘事业编制专业技术人员和管理人员岗位列表》中提供的联系方式,直接与人事部门联系;报名技术咨询,请直接与报名技术咨询电话联系。

3.资格初审。拟定网上报名资格初审工作由学校资格审核组负责,时间为2023年5月5日8:00至5月15日18:00。

4.查询资格审查结果。应聘人员可在提交报名信息1-2天后登录报名网站,查询资格审查结果。报名截止前,已通过资格初审的人员,不能改报其他岗位;资格初审未通过的,可以改报其他岗位。应聘人员在最后一天报名如审查不通过导致无法改报其他岗位的,由个人承担责任。资格审核合格的考生,根据甘肃民族师范学院官网通知进行资格复审。

三、资格复审及准考证打印

1.资格复审、准考证打印时间及相关要求以甘肃民族师范学院官网通知为准。

2.应聘人员资格初审合格后至指定地点进行资格复审。

3.资格复审时提交的材料包括: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各学历阶段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尚未取得毕业证和学位证的应届毕业生,须提供现就读院校证明(须所在学校研究生院开具),证明应聘人员的学籍、学历、所学专业、专业方向(岗位有要求)及毕业证、学位证预计取得时间)、学信网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海外留学人员还需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学术成果证明材料(论文、专著、奖项、项目、专利等)原件及复印件;有工作单位的应聘人员须提供有人事管理权限部门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应聘人员提交的各项信息须真实、准确、完整、有效,对提供不实信息而影响审核的,一经发现取消应聘资格。涉及违纪的,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5号)的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四、考试

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两部分。

1.笔试。笔试成绩占总成绩的50%。学校组织符合应聘条件的人员进行笔试,笔试开考比例按招考计划与报考人数不低于1︰3确定。不足1︰3的,由学校招考领导小组划定最低控制线(60分),笔试成绩达不到60分者不能进入下一个环节。笔试采取闭卷限时的考试方式,实行百分制。教学科研岗、教辅岗笔试内容为专业基础知识,辅导员岗笔试内容为辅导员职业能力知识,专职管理岗笔试内容为行政管理能力知识。以上所有岗位笔试内容均不指定考试大纲和参考书目。笔试时间、地点及相关通知将提前通过学校官网发布,具体见准考证。笔试成绩在甘肃民族师范学院官网公布。

2.面试。面试成绩占总成绩的50%。根据笔试成绩,按招考计划与报考人数1﹕3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员,开考比例不足1﹕3的岗位,由学校招考领导小组划定最低控制线(60分),笔试成绩达不到60分者不得进入面试环节。面试实行百分制,根据招聘岗位的需要,采取试讲、答辩和实践操作等方式进行,要求对应聘人员学术背景、科研成果、教学能力和岗位胜任能力等考核指标进行量化、打分评判。面试成绩现场公布,考生签字确认。面试时间、地点及相关通知将提前通过学校官网发布。

3.总成绩确定。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需要进行技能测试的岗位,如体育教育训练学、舞蹈(专硕)、美术学(书法方向)/美术(书法方向)三个岗位,必须进行技能测试,技能测试成绩占面试成绩的60%。笔试、面试和最终成绩如出现小数,则保留小数点后两位。如出现总成绩相同情况,笔试成绩高者排名为先,笔试成绩、面试成绩都相同时,采用加试面试的方式确定排名先后。

五、体检、考察与公示

1.体检、心理测试。体检和心理测试在学校指定的医院进行,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执行。应聘人员对体检结论有疑问的,可在接到体检结果通知后5日内申请复检。复检只进行一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果为准。体检和复检费用由考生自理。

2.考察。考察由学校组织实施,采取调阅档案、个别谈话等方式进行,重点考察考生本人思想政治素质、道德素养、遵纪守法、现实表现等方面情况。对有工作单位的考生须到原单位考察,对国外留学人员要与相关部门协调,考察其在国外期间的工作、学生、生活等相关情况。政治考察不合格者,不予录用。

3.公示。学校将体检、心理测试和考察合格的拟聘人员名单在学校官网公示,公示时间为7个工作日。体检、心理测试、考察中因有不合格或本人放弃出现空缺的,按该岗位总成绩排序由高到低依次等额递补。笔试、面试成绩为零或达不到最低控制线者不得递补。公示及之后环节出现的岗位空缺不得递补。

六、备案审批

公示无异议的拟聘人员经学校校长办公会议研究确定后,报省教育厅、人社厅办理审批及备案手续。2023年9月30日之前未取得毕业证、学位证不予审批聘用。

七、聘用

对省教育厅、省人社厅备案的人员,学校按照程序办理聘用手续,聘用后按岗位设置管理的有关规定确定岗位等级、签订聘用合同、兑现相应待遇。

八、其他事项

1.凡弄虚作假者,不论何时发现,一经查实,即取消聘用资格。

2.公开招聘考核工作在学校纪委的监督下进行。应聘人员在招聘过程中对招聘工作若有异议,可向学校纪委反映。

3.本次招聘考试不收取报名费。

学校人事处电话:0941-8252948;17794408181(敏老师);18194167700(桑老师)

学校纪委监督电话:0941-8252605

报名技术咨询电话:400-001-0370

甘肃民族师范学院

2023年5月5日

来源:甘南微生活

  
附件【0003附件3:《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回避规定》人社部规〔2019〕1号.pdf
附件【0002附件2: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5号).pdf
附件【0001附件1:甘肃民族师范学院2023年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和管理人员岗位列表.xls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