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潭县人民政府

政策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政府依申请公开

乡镇街道部门单位

重点领域公开

关于甘南州2023年公开招聘专业化管理的村党组织书记临潭县面试相关事宜的公告

时间:2023-12-01   作者: 点击数:  

根据省委组织部《关于做好专业化管理的村党组织书记招聘工作的通知》和《甘南州2023年专业化管理的村党组织书记招聘公告》要求,现将进入面试人员(名单见附件)及面试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2023年12月3日(星期日)上午9:00。

二、面试地点:临潭县第二中学。

三、注意事项:

1.请参加面试的考生于2023年12月2日10:00至18:00凭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和《笔试准考证》原件到县统办楼522室领取《面试通知书》,并提前做好面试准备。

2.参加面试考生务必于12月3日上午8:00之前到达考点,并进行安检和面试抽签,面试开始15分钟后,未能到达考点候考室的考生取消面试资格。

3.面试当天须携带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准考证》和《面试通知书》,缺少上述证件之一者,不得参加面试。

4.本次面试采取“裸考”,所有参加面试考生不得携带除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准考证》和《面试通知书》之外的任何物品,考点不提供手机等随身物品寄存服务,如在面试工作开始后发现考生携带手机、具有通讯或记忆功能的电子产品等考试违禁品的,当场取消面试资格。

5.面试过程中,如出现不适症状应及时报告工作人员,按照卫生部门应急处置预案进行处理。

6.参加面试考生在面试时不得以任何方式向考场内考官或工作人员透露本人的姓名、考号、工作单位等信息,不得穿戴有职业特征的服装、饰品。

咨询电话:0941—3121368

附件:甘南州2023年公开招聘专业化管理的村党组织书记临潭县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undefined

来源:中共临潭县委组织部

  
关闭窗口